>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球员回应科比批评 斯科特:他给球队敲警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中科比-布莱恩特曾在球队负于开拓者队之后,在更衣室内批评了队友们表现,今天湖人将帅们对科比的话做出积极回应。

  据透露,湖人队输给开拓者后,有湖人球员露出微笑。这让科比非常恼火。他还点名批评了兰德尔和拉塞尔。科比这次讲话发生在斯科特讲话结束之后,持续了约两分钟。 在比赛第三节1分57秒暂停期间,科比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那之前兰德尔丢掉了两个防守篮板,赛后兰德尔谈到了科比暂停时的批评说,“我们并没有在防守”。

  科比批评队友对比赛态度不够认真,传闻还特别点名了拉塞尔和兰德尔,今天训练当中拉塞尔和兰德尔因私事未接受媒体采访。今天湖人球员们对此作出回应,前锋小拉里-兰斯说:“那是一次激发人心的演讲,科比的讲话总是真诚。”布兰登-巴斯也称赞科比的讲话。

  小将克拉克森说:“之前我们输了太多比赛,但是不得不找到一个改变的方法,科比向我们传达一个重要信心就是,如果想要承担起整支球队,必须找到改变的方式。”

  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谈到科比这次演讲时说:“输球不能怪赛程,不能怪上场时间不够,接球次数不多,不能怪其他人。科比要说的就是你必须每场比赛都努力去竞争,你必须像他从18岁19岁到37岁所做的那样。”

  “科比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让我们知道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时候你自认为已经很努力了,但实际上你可以做到更努力。我们试着让球员们明白,在这支球队当中不容易,你需要投入更多的努力。”

  湖人队这周赛程不会轻松,他们要先后遭遇达拉斯小牛队、芝加哥公牛队以及洛杉矶快船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28655.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中科比-布莱恩特曾在球队负于开拓者队之后,在更衣室内批评了队友们表现,今天湖人将帅们对科比的话做出积极回应。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