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 >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医起跑招募 海南马拉松医者仁心陪着跑友一起跑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近年马拉松运动的普及,不时有跑者发生意外的消息传出。作为赛事组织方,举办赛事同时肩负着保卫跑友的任务。所以我们诚意邀请各地医生以及愿意从事服务赛事保障的志愿者,一起加入“医起跑”跑团。让赛事保障工作做的更完善,宣扬“健康快乐奔跑”的理念。

  “医起跑”跑团

  “医起跑”跑团的名字取其谐音“一起跑”,希望组织跑友和跑团参与跑步活动同时,培训跑友的医疗知识。医起跑团核心思想是“医聚人心”,跑团会定期组织跑步活动及各类公益活动,由医师跑者或驻团医生带领,发起运动经验和医学知识分享、赛事公众急救技能学习和考核、应急救援经验分享等活动。通过提供免费的医学类、运动类公众培训和社会志愿者服务培训,让当地市民能够了解马拉松、支持赛事发展,也让更多跑友参与到赛事应急救援工作和交流分享活动。

 

  加入“医起跑”跑团

  不需要任何医疗相关的证书、资格,只要你有服务人群的热情和一颗热爱跑步的心,就可以得到专业的医疗培训和马拉松的赛事保障机会。

  报名时间为1月27日-2月16日

  海南的跑友们万勿错过!

 

  在过往一些马拉松赛事中,一群医师跑者和医疗志愿者一直发挥着重要的角色,为跑友提供最有力的赛事保障。他们将继续在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为从全国各地而来的跑友,奉献出仁心!

 

  作为跑者最可靠的、最窝心的依靠,如果你也有服务赛事保障的使命感,如果你也想为健康,为快乐奔跑,请即加入“医起跑”跑团,为马拉松赛事和跑友保驾护航!快来吧,这里需要你!

 

  浏览海南国际马拉松官网,一键报名加入我们!

  如没有任何医疗专业资格,于报名页面相关项目填写“00000”即可

  报名链接:https://www.hainan-marathon.com/userSignUp/notes/doctor#rd?sukey=7f8f3cb2e9b0da45c5d5ec3ba1119176f376778c432839a186a952b8a9af1a70eed8cbbd49fdda5fc814448adec809c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45051.shtml report 3478  随着近年马拉松运动的普及,不时有跑者发生意外的消息传出。作为赛事组织方,举办赛事同时肩负着保卫跑友的任务。所以我们诚意邀请各地医生以及愿意从事服务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