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是针对谁!科比退役巡演 飞侠人气旺堪比飞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2015-2016赛季,科比是不可回避的话题,除了他成功复出之外,他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新闻一经公布,全世界球迷都开始关注“飞侠”的每一场比赛。一时间,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门票一票难求,而客场球票同样成为稀缺资源,这种情况完全可以与当年乔丹退役时的盛况相媲美。

  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比正式宣布退役24秒时之后,湖人队的主场门票价格瞬间飙升,即便是湖人面对东部垫底球队费城76人队的球票也比原来贵了3倍。据当地黄牛分析,湖人队球票价格可能会上涨50%左右。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4日是洛杉矶湖人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届时,湖人将在主场面对犹他爵士,当科比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时,此役最便宜的球票价格已经从125美金涨到了400美金。美国某球票网站管理人员哈里斯-罗森说:“科比宣布退役10分钟之内,我们已经有几千张湖人的球票卖出。”

  科比退役除了带动球票价格波动之外,科比随队前往客场征战,也成为了科比的退役巡演。每场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都会与“飞侠”相互拥抱,大家都知道,这将是与科比最后一次在球场上交手。

  此外,每支球队也都会想尽一切办法,为科比送上祝福。比如曾经的老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2015年12月30日,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就送给“飞侠”一块凯尔特人主场的地板,以此表示对科比的尊重。之前科比随队造访纽约尼克斯时,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和尼克斯主帅费舍尔一同在赛后来到理疗室问候科比。

  2016年全明星票选结果公布,尽管科比各项数据全面下滑,但是“飞侠”依旧以189万1614张选票,力压库里成为票王。换句话说,科比完全是凭借着人格魅力成为了大赢家,而全明星周末也将成为“飞侠”的个人退役大PARTY,届时整个球场只有一颗全明星。

  2003年全明星,当时“飞人”乔丹成为唯一的主角,联盟众多全明星簇拥着飞人陛下。13年后的今天,科比将享受乔丹的待遇,在全明星赛上享受唯我独尊的礼遇,这在NBA历史上可是不多见的。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61993.shtml report 1345 2015-2016赛季,科比是不可回避的话题,除了他成功复出之外,他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新闻一经公布,全世界球迷都开始关注“飞侠”的每一场比赛。一时间,洛杉矶湖人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