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中文告别国安:穿绿色自豪 梦想在这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2月2日下午3点,一个为马季奇举行的告别送行仪式在工体发布厅举行,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国安新任总经理沈力出席了告别仪式。马季奇表示虽然自己离开,但心永远在北京。

  首先告别仪式的主角——北京国安队史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马季奇上台发言,马季奇深情地表示:“感谢北京国安俱乐部为我安排这样的告别活动,每一个球员都梦想在一家大的俱乐部效力,我的职业梦想已经实现了,是你们给我们的支持,所以我要以这样的方式感谢北京这座城市,感谢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所有的教练们,所有的队友,所有的媒体朋友们,所有的球迷朋友们,也要感谢为这次活动做了大量工作的合作伙伴,谢谢大家!”随后马季奇表示:“穿了这件绿色球衣我十分自豪,今天我要离开了,但我的心将永远在这里,你们永远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我还要感谢我的经济公司和经纪人,最后再次感谢北京球迷,你们是亚洲最好的球迷,我爱你们!”

  随后球迷代表王义代表国安球迷表达了对马季奇的怀念,王义说:“马五爷给京城球迷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你的所作所为都融入到北京球迷心底里去了,所以你能给在京城球迷中有这么高的人气。我不知道马五爷看过《老炮儿》们,但马五爷在北京球迷心中就是老炮儿形象,就是仗义,有情有义,但不得不分开了,我觉得北京球迷更多的想说,马季奇在不远的将来还一定会回到北京工作,回到北京生活,你将会是北京球迷的幸事。”

  国安俱乐部合作方表示:“马季奇按中国生肖来看是属猴的,明年是本命年,7个赛季我们深深的爱上了马季奇,过去几年马季奇为国安做的工作,所有人都有感谢和感激,今天是我本人第一次参加北京国安队的活动,却是告别国安功勋球员,也希望我们北京的媒体都能够对为俱乐部做出巨大贡献的功勋球员表达最高的敬意。马季奇的特点值得我们每一个北京球迷铭记,比如马季奇会8种语言,马季奇的中文发音是用拼音一个一个字写在纸上,可见马季奇对北京的热爱,我们发布会的主题是“马季奇回见”,非常希望马季奇在结束自己职业生涯后回到北京工作”

  随后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和马季奇在一起七年了,7年来他不仅是竞技场上起到应有的作用,他应当是我们这些年最好的外援之一,在后腰这个位置陪伴我们走过7个赛季,包括我们今天取得的的成绩,跟马季奇的存在分不开的,对此表示感谢。再一个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生活中,训练中,马季奇起到的作用都是副领队的作用,外援和中方球员的沟通,外援和教练员和中方俱乐部的沟通,他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种作用我们未来几年里还要努力去找,因为他的天赋也很强,包括他在俱乐部中也给我们北京球迷带来很多快乐,包括去逛市场,吃小吃,买手串,这些生活中琐事都说明了他融入了我们这个城市。虽然马季奇选择去别的地方发展,这也很正常,希望马季奇在别的地方更好展现自己的球技和风采,国安俱乐部也欢迎马季奇回来。”

  最后俱乐部和球迷代表分别给马季奇赠送中国传统特色的礼物,马季奇和国安球迷亲切合影留恋,马季奇就此作别北京,远赴长春开始自己的又一段中超生涯。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83209.shtml report 2700 国安为马季奇举行欢送会7年老将依依惜别北京时间2月2日下午3点,一个为马季奇举行的告别送行仪式在工体发布厅举行,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国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