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引援内幕:跟踪三年斯帅钦点 成功劝退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2月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4200万欧的身价不但刷新了之前拉米雷斯加盟江苏苏宁的中超最高身价,同时也创造了2016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费纪录。而恒大缘何以天价成功拿下欧洲一流锋霸?转会官方公告中透露了转会细节:马丁内斯是斯科拉里钦点头号引援目标,球队对他的跟踪考察长达3年,而恒大在引援过程中还成功劝退了竞争对手。

  恒大官方公告中指出,球队对于马丁内斯的跟踪考察已经持续了3年,引进马丁内斯完全符合主教练斯科拉里“前后平衡、攻守兼备、攻防一体”的“千万欧元级别立体攻防体系”要求,马丁内斯也是斯科拉里冬季引援的第一号人选,是球队实现"中超亚冠双卫冕"目标的决定性球员。而集团董事局许家印主席也全力支持主教练意见,动用与欧洲皇马等多家豪门俱乐部的人脉关系,通过相关俱乐部球探报告全方位渗透了解该球员近半年的详细表现信息。同时,在强大的欧洲顶级经纪人团队支持下,全面介入欧洲顶级球员转会市场,厘清摸准转会规律,耐心等待欧洲转会窗口关闭,成功劝退意向对手,凭借诚意及丰富的国际转会经验与对方俱乐部多方斡旋拉锯,在商业竞价及转会谈判上达成一致协议,并最终完成转会。

  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恒大此次签约马丁内斯,确实面临着国内俱乐部的竞价,在集团大力支持下,恒大最终以4200万欧元击败国内外竞争对手,成功签约马竞神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53715.shtml report 1422 马竞神锋加盟恒大接过埃神战袍合影刘永灼北京时间2月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4200万欧的身价不但刷新了之前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