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呼和浩特中优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磊正式加盟呼和浩特中优 新赛季身披8号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官方公告截图
官方公告截图


  北京时间2月16日,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官方宣布权磊加盟,官方公告如下:

  权磊正式加盟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新赛季将身披8号战袍代表球队征战中甲赛场。拥有多年顶级联赛比赛经验的权磊极大地提高了球队在中后场的实力,增强了球队的防守水平。期待权磊在新赛季迅速融入球队,在中甲的赛场上和队友一起为中优攻城拔寨,“权”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58936.shtml report 716 官方公告截图北京时间2月16日,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官方宣布权磊加盟,官方公告如下:权磊正式加盟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新赛季将身披8号战袍代表球队征战中甲赛场。拥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