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飞无缘女足奥运会预选赛 因切面包时弄伤手指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曹鑫宇

  昨天,中国女足门将王飞突然发布微博,宣布退出女足国家队的集训,无缘里约奥运会预选赛。

  王飞在微博中写道:“不一定付出就会得到回报,但是只要你付出对得起自己,就没有任何遗憾。抬头挺胸向前走,世界不会因为少任何一个人停止转动。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失去拼搏的机会很遗憾,但是我对得起自己和对我付出的教练。我是一个愚笨女孩子,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黑白。今天我选择离开,要对喜欢我的球迷说对不起!里约再见。”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参加此次奥预赛集训29人大名单中,效力于大连权健女足的门将王飞也进入了本次集训名单。但王飞因在2月5日切面包时意外弄伤手指无缘奥预赛,她当时在微博写道:“真佩服自己,切个面包差点把手指切掉了,人生第一次缝针哭得法国医生都害怕了,还好大夫摁住我。笨,晚安。”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64105.shtml report 382 本报记者曹鑫宇昨天,中国女足门将王飞突然发布微博,宣布退出女足国家队的集训,无缘里约奥运会预选赛。王飞在微博中写道:“不一定付出就会得到回报,但是只要你付出对得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