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1+5沃克砍28分 黄蜂力擒篮网豪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队客场挑战篮网队。四节比赛战罢,篮网96-104主场不敌黄蜂,黄蜂取得5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前):29-26、26-22、31-25、18-23

  黄蜂这边,沃克得到28分3助攻;杰弗森18分7篮板;巴图姆16分7篮板助攻;林书豪11分5篮板2助攻。

  篮网方面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约翰逊17分;洛佩斯16分10篮板6助攻;杨14分8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泽勒造成洛佩斯犯规率先为球队涨分,黄蜂开局打出6-2。斯隆独砍5分,篮网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多次战成平手,凭借最后2秒时沃克的三分球命中,黄蜂以29-26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杰弗森与林书豪联手发力,黄蜂将比分改写成35-26。布朗站了出来连续得分,篮网追至31-35。黄蜂队这边则是由林书豪和兰姆两人合力砍分,黄蜂44-33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篮网这边也不甘示弱,渐渐追分,巴图姆在最后时刻的超远三分命中,黄蜂55-48领先进入半场休息时间。

  第三节比赛开始,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后,黄蜂将分差扩大至10分。双方围绕这一分差继续展开争夺,林书豪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替补上场,此时黄蜂77-67领先。沃克主导了球队的进攻,三节比赛结束,黄蜂86-73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黄蜂进攻效率下降,篮网趁机追分,拉金上篮的得手后将比分追至87-93。暂停回来后,黄蜂的境况也没有改观,洛佩斯扣篮得手后,双方分差只有4分。沃克站了出来,冲击内线,外线三分也有,黄蜂重新建立10分的领先优势。埃灵顿连砍5分,但已无济于事,黄蜂客场以104-96取胜。

  首发阵容

  黄蜂队:沃克、李、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篮网队:约翰逊、赛迪斯-杨、斯隆、洛佩斯、埃灵顿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59656.shtml report 209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队客场挑战篮网队。四节比赛战罢,篮网96-104主场不敌黄蜂,黄蜂取得5连胜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