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4+5沃克25分 乔治22+8+6黄蜂轻取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黄蜂,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17-95战胜步行者,取得3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前):25-25,35-18,29-27,28-25。

  黄蜂队,沃克25分7篮板,林书豪14分5篮板4助攻,兰姆16分,泽勒11分11篮板,巴图姆11分6篮板5助攻。

  步行者队,乔治22分8篮板6助攻,希尔12分,埃利斯10分4助攻。

  首节,一上来特纳连得4分,此后巴图姆也连中两记三分命中,黄蜂一波8-0领先,但此时依旧是特纳连投带罚4分入账,乔治三分入网锦上添花,步行者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入账,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希尔杀到篮下打成2+1,乔治三分入网,但我可不甘示弱连续两次持球突破,上篮得分,第一节结束,两队战成25平。

  次节,林书豪开始发威,尽管刚上来的一次投篮被希尔盖掉,但是此后三分命中,紧跟着跳投得手,卡明斯基三分入网后,林书豪先是上演扣篮,紧接着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至此在林书豪的带领下,黄蜂打出了一波17-4的进攻高潮,分差也已经到了两位数。中段,林书豪和卡明斯基曾接连出现失误,埃利斯趁机反扑,此时兰姆和卡明斯基连着两记三分入网,泽勒也杀到篮下打成2+1,黄蜂稳住局面。后半段,步行者尽管有希尔和马辛米得分为球队缩小分差,但黄蜂进攻火力更猛,半场战罢,黄蜂60-43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黄蜂队依旧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泽勒连续上演扣篮,林书豪三分入网,威廉姆斯也跟着连中两记三分球。不过步行者这边,希尔内突外投也有9分入账,马辛米三分入网锦上添花,黄蜂保持着11分的领先。后半段,黄蜂仍旧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林书豪助攻巴图姆三分入网,紧接着自己篮下得分,又是一波14-6的高潮,第三节结束,黄蜂89-70大比分领先。

  末节,阿伦曾率队回敬一波5-0,此时兰姆一人连得8分,沃克后撤步跳投得分,又是一波10-4,黄蜂继续保持着遥遥领先。眼见追分无望,步行者提前缴械投降,换下主力阵容,最终,黄蜂117-95战胜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泽勒、沃克、巴图姆

  步行者:特纳、乔治、马辛米、希尔、埃利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2206.shtml report 214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黄蜂,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17-95战胜步行者,取得3连胜。四节具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