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官宣耶拉维奇加盟 克罗地亚锋霸披7号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下午,北京人和官方宣布克罗地亚国脚前锋尼基卡·耶拉维奇正式加盟。耶拉维奇将身穿7号战袍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以下为北京人和官方原文:

  克罗地亚国脚前锋尼基卡·耶拉维奇正式加盟我俱乐部,新赛季耶拉维奇将身披7号战袍代表我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俱乐部希望耶拉维奇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夺取佳绩,重返中超做出贡献,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尼基卡·耶拉维奇,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身高1.87米,体重88公斤,司职中锋,曾效力于埃弗顿、格拉斯格流浪者、赫尔城及西汉姆联队等俱乐部。在2012赛季冬期转会加盟埃弗顿后,耶拉维奇迎来了爆发,在半个赛季攻入11球,拿到了当赛季埃弗顿最佳射手的称号,并获得了2012赛季4月份英超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他也是第一名获此荣誉的克罗地亚球员。耶拉维奇累计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36次打入6个进球,参加过2012年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114717.shtml report 947 北京时间2月22日下午,北京人和官方宣布克罗地亚国脚前锋尼基卡·耶拉维奇正式加盟。耶拉维奇将身穿7号战袍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以下为北京人和官方原文:克罗地亚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