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最佳品质与价值 琼斯俱乐部联盟系列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即便已度过20岁的生日,阿拉巴马州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俱乐部联盟依然呈现出高尔夫的最佳品质与价值。

 伟大的球场、平民的价格,没有哪个俱乐部能与琼斯联盟系列球场媲美

罗斯桥球场9号洞和18号洞果岭,RTJ联盟468洞之中最闪耀的两个洞

  提到大多数人对这个州的忠诚度,阿拉巴马和奥本橄榄球队各能分得一杯羹。但事实上,阿拉巴马州最大的运动吸引力是罗伯特·特伦特·琼斯俱乐部(简称RTJ联盟)。仅仅冲着高尔夫的影响力,RTJ联盟的世界顶级球场的果岭费也不应该和普通公众球场一样。在美国,没有哪家球场的性价比可以与之媲美。自它开业至今20年,RTJ联盟已经发展了11座球场,每座球场都在州际公路车程30分钟以内,而且球场之间开车都不超过两小时。早在1992年,靠近伯明翰的罗斯桥球场、还有莱克伍德球场一出现就极大提升了当地的品质,并且使得在那儿住宿成为前所未有的首选。当然,联盟球场最大的吸引力是它的468洞大家庭。不管是27洞、36洞还是54洞球场,都以返朴归真的自然和充满挑战性的设计而见长。许多场很长又难打,沙坑障碍无处不在,更重要的是,大多数球场一年到头的打球费用都在46到81美元之间。曾有其他地区或主题球场联盟想挑战它的霸主地位,但都以失败告终。生日快乐!期待RTJ球场联盟继续走向下一个20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05992.shtml report 1116 即便已度过20岁的生日,阿拉巴马州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俱乐部联盟依然呈现出高尔夫的最佳品质与价值。 伟大的球场、平民的价格,没有哪个俱乐部能与琼斯联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