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陈灏加盟建业 曾获预备队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超联赛转会截止日,鲁能泰山官方宣布预备队金靴陈灏转会加盟河南建业。陈灏是鲁能足校出品球员,曾在鲁能预备队拿到金靴。上赛季,陈灏租借加盟申鑫。本赛季回归后,陈灏一直跟队训练,不过在队内很难得到登场的机会。如今转会河南建业,对于陈灏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鲁能泰山官方写道:“经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沟通一 致,山东鲁能泰山队球员陈灏转会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此次转会是鲁能俱乐部与河南建业俱乐部之间的一次人才交流,也是鲁能俱乐部基于球员个人成长提升做出 的决策。希望陈灏在新的队伍能够有精彩表现,为河南建业贡献自己力量;同时努力学习和提升,成为中国足球栋梁之材。”

  随着陈灏的离队,鲁能目前一线队还有28人,按照足协的25+5报名要求,还有两个名额可以补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23879.shtml report 894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超联赛转会截止日,鲁能泰山官方宣布预备队金靴陈灏转会加盟河南建业。陈灏是鲁能足校出品球员,曾在鲁能预备队拿到金靴。上赛季,陈灏租借加盟申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