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纳瓦罗抵中国与深足谈判 新赛季或执教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官方网站上消息,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已经来到了中国,这名前意大利国脚将和中甲球队深圳队进行谈判,有可能再次在中国拿起教鞭。

  迪马济奥称卡纳瓦罗在告别沙特豪门阿尔纳斯尔后还希望能够继续执教生涯,他准备在执教道路上开启新一段的冒险,这名前皇马和尤文图斯铁卫和中国中甲联赛球队深圳取得了联系,他已经飞到了中国。在过去几天内,深圳曾经为里皮提供了丰厚的报价,但前意大利主帅拒绝了。

  从2014年11月5日正式接过聘书,到2015年6月4日下课,卡纳瓦罗仅在恒大主帅的位置上呆了212天,率队出战23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从恒大下课之后,卡纳瓦罗在10月26日成为了沙特超级联赛卫冕冠军阿尔纳斯尔的主帅。据悉,当时双方签约8个月。作为卫冕冠军,阿尔纳斯尔16轮过后只取得了5胜7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6,这也是卡纳瓦罗提前下课的主要原因。

  深圳队是2004年中超联赛元年冠军获得者,也打进过2005年亚洲冠军联赛四强。但由于俱乐部财政困难,球队很多时间都是为保级而战,并在2011年不幸降入中甲,至今还未能重返中超,上赛季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也只排名第12。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48215.shtml report 1092 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官方网站上消息,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已经来到了中国,这名前意大利国脚将和中甲球队深圳队进行谈判,有可能再次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