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冠军提升士气 J马有进步进球很快到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凭借着高拉特上半时的头顶脚踢,广州恒大以2-0力克江苏苏宁,夺得队史第二座超级杯奖杯,终结连续三年在超级杯输球的尴尬记录。于汉超此役打满全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比赛中对对手起到很好的牵制作用。于汉超在赛后表示:“冠军提升了球队士气,是漫长赛季的一个良好开端。”对于新援马丁内斯,于汉超认为他仍需要时间适应,他会越来越好。

  于汉超认为超级杯冠军有利于提升球队的自信心,他说:“赛前我们就希望拿到冠军来提升球队士气。这场比赛对我们的意义不仅仅是胜利而已。这场比赛提升了我们的自信,在赛季漫长中,这点意义非常重要。”

  当被问到战胜阵容豪华的苏宁后作何感想时,于汉超表示并不看重对手是谁,他说:“不管对手是上港、国安还是鲁能或是其他球队,对手是谁对我们并不重要。这场胜利对于我们而言,是漫长赛季的一个良好开端,一个冠军的开端对我们非常重要。”

  本场比赛,高拉特独中两元,而恒大新外援马丁内斯却依旧没有收获处子球。于汉超表示J马仍需要时间适应。“他已经进步了很多,不论是场上拿球还是状态,都好于上一场比赛,我觉得他会慢慢变得更好。其实没必要着急,我们是一个整体,进球不是一个人的事,我们会帮助他恢复到最好,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于汉超说。(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28488.shtml report 34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