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张继科许昕意外丢局 中国3-0胜中华台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9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第三轮的比赛中,许昕和张继科都丢掉一局,樊振东直落三局取胜,最终大比分3-0击败了雪藏主力的中华台北男团,实现三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小组三连败。明晚,中国男团将迎来第四个对手捷克男团。

  中国男团在第三轮中迎来了此前遭遇两连败的中华台北男团的挑战,出场的三位选手分别是许昕、张继科和樊振东,对手再度雪藏主力,陈建安出任一号男单。

  许昕3-1(11-5/9-11/11-7/11-6)廖振庭

  第一场比赛许昕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35位的廖振庭,首局比赛许昕进入状态很快,很快就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许昕的状态再度出现波动,廖振庭连续追分,11-9扳回一城。第三局许昕的状态有所回升,11-7再度将比分超出,11-6拿下第四局之后,大比分3-1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张继科3-1(11-9/9-11/11-7/14-12)陈建安

  第二场比赛张继科出场,迎战自己的老对手、世界排名第61位的陈建安。首局比赛双方一路胶着,张继科关键时刻得分11-9拿下,第二局双方再度僵持,比赛还意外出现了球找不到的情况,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陈建安,他以11-9的相同比分扳回一城。第三局张继科占据主动,11-7拿下再度将大比分超出,随后双方经历鏖战,比分一路交替上升,张继科关键时刻连续得分,14-12惊险拿下,大比分3-1帮助中国队2-0拿到赛点。

  樊振东

  第三场比赛樊振东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216位的杨子仪,首局比赛樊振东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以11-3取得大胜。第二局樊振东优势依旧明显,顶住对手冲击11-6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樊振东攻势不减,11-6相同比分拿下,总比分3-0帮助中国队直落三场击败中华台北,收获小组赛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小组赛三连败。

  当地时间3月1日19点30分,中国男团将迎来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捷克男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92835.shtml report 1253 北京时间2月29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第三轮的比赛中,许昕和张继科都丢掉一局,樊振东直落三局取胜,最终大比分3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