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拜纳姆拉伤未能回归 周三生死之战或复出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东莞银行宏远队与辽宁队的季后赛系列赛第二场昨晚在辽宁本溪开打,结果宏远队以88∶103落败未能带来惊喜。目前宏远队在系列赛中遭遇连败,如果在周三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还不能击败辽宁队,那宏远队将被横扫出局。

  在另一个半区的比赛中,四川队在客场以96∶93击败了新疆队,也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

  宏远队主帅杜锋昨天对先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卡特和董瀚麟回到先发阵容。微调之后的宏远队在开局阶段咬住了对手,双方首节比赛战成22∶22。辽宁队打开局面是在第二节即将结束时,迪奥古在半场结束前5秒钟命中了3分球,当时宏远队仅落后辽宁队1分而已。

  可是回过头来辽宁队的刘志轩以一个压哨3分球还以颜色,不仅将双方分差拉开到4分,而且还让宏远队的士气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第三节比赛宏远队果然出现崩盘,辽宁队在2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了一个10:2的小高潮,他们一度在比赛中领先了16分之多。当时的宏远队似乎大势已去,唯一的安慰是辽宁队的内线球员都已经犯规缠身。进入最后一节时韩德君和李晓旭都身背4次犯规,外援兰多夫更是身背5次犯规。

  最后一节宏远队迎来一个小小的“惊喜”,辽宁队中锋韩德君在一次拼抢中摔伤了手肘痛苦倒地,之后在队医的陪伴下直接回到了更衣室。辽宁队篮下失去了屏障,宏远队借机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可是韩德君在下场2分钟后就重回赛场,辽宁队再次掌控比赛。

  最后阶段杜锋使出奇兵,派出周湛东盯防对方头号外援哈德森。周湛东上场后为球队送上惊喜,不仅贴身防守哈德森效果不错,而且还命中了两个3分球。可惜好景不长,比赛最后阶段哈德森再次火力全开,他最终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此外还有7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一举为辽宁队锁定了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宏远队的小外援卡特昨天只有12分进账,表现可以用“矛不利,盾不坚”来形容。周三与辽宁的生死之战,宏远队很有可能用拜纳姆替换卡特救火。据悉拜纳姆这次也有随队到辽宁客场,杜锋没有让他回归,是因为他在之前的投篮练习中又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2-29/294579.html report 1073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东莞银行宏远队与辽宁队的季后赛系列赛第二场昨晚在辽宁本溪开打,结果宏远队以88∶103落败未能带来惊喜。目前宏远队在系列赛中遭遇连败,如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