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队奥体首秀喜迎胜利 球迷助威喊到最后一秒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3:2!苏宁第1胜,南京奥体中心变成欢乐的海洋!

  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凭借特谢拉、若和吴曦的进球,苏宁在主场以3:2力克韩国劲旅全北现代,取得接手江苏足球后的首场胜利。

  “非常开心!”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说:“这场比赛,外援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踢得非常好。”

  苏宁奥体首秀,球迷喊到最后一秒

  本赛季,苏宁制作了全新的队歌:“把千万双手都挥起来,这是我们共同的期待……不管未来的路还有多少输赢和伤痛,我会拼到最后一秒钟……”昨晚的南京奥体中心,就有千万双手挥舞起来为苏宁加油,球员拼到最后一秒,球迷也喊到最后一秒!

  江苏球迷绝对是中超最给力的球迷。昨天距开赛还有近3个小时,奥体东看台28和29号入口已经排了一百多米的队伍,都是等待入场的球迷。

  在东看台,江苏12人球迷协会的成员拉起了大横幅——火力全开,打响征服的号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12人球迷协会负责人葛鹏宇表示:“这个横幅我们协会设计了差不多两周时间,协会里的每个人都出谋划策。”

  赛前,在球员进行热身训练时,球迷们就开始加油助威。而从裁判吹哨的第一秒起,奥体球迷就齐声呐喊,特别是特谢拉的第一个进球,将奥体的氛围推向高潮。全场比赛,球迷的呐喊声从未停止,这也给了球员最大的动力。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文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3/02/content_426053.htm report 766 3:2!苏宁第1胜,南京奥体中心变成欢乐的海洋!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凭借特谢拉、若和吴曦的进球,苏宁在主场以3:2力克韩国劲旅全北现代,取得接手江苏足球后的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