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投入上亿欲办最贵中超开幕式 或效仿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6中超将在江苏苏宁队主场进行开幕式。《体坛周报》报道,苏宁将为开幕式投入5000万-1亿,或者将投入更多的资金。毫无疑问,这也将是中超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个开幕式。

  苏宁品牌部参与到这次开幕式的设计运作,届时或将效仿奥运会的开幕式,以期达到更好转播画面效果。包括布景和舞台制作等方面,将更为现代化,此外苏宁还将邀请更多演职人员参与到其中。苏宁初衷是希望在最短的时间里,让苏宁俱乐部举国关注。也正因此,苏宁才不惜血本,打造史上最豪华最具冲击力的开幕式。

  届时,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将参加开幕式,宣布2016中超联赛正式开赛,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则将陪同。不过苏宁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便是某电商作为中超合作伙伴,由于同中超的合同具有排他性,一旦苏宁触犯该电商利益,恐将面临中超公司的严厉处罚。过往恒大便曾因为屡次违反中超公司的商务规定,导致一次性被罚款800万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16144.shtml report 1201 苏宁3-2全北特谢拉破门拥抱队友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6中超将在江苏苏宁队主场进行开幕式。《体坛周报》报道,苏宁将为开幕式投入5000万-1亿,或者将投入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