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战鲁能演巴西帮大对决 佩帅:球队还欠磨合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全面开打,苏宁首场比赛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刚刚在南京奥体中心拿下全北现代的苏宁,能否延续神勇状态取得中超赛季开门红,值得期待。本场比赛,苏宁阵中的特谢拉、拉米雷斯以及鲁能的吉尔、塔尔德利等巴西同胞间的相互厮杀,也是一大看点

  另外,虽然昨天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场比赛,广州富力1:2不敌华夏幸福,但是中超开幕式今晚才在南京奥体进行,可以说,开幕式举行之后,中超大幕才算是真正拉开。新赛季中超,终于来了。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全新苏宁

  能否拿下中超联赛首胜?

  今晚,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全面打响。本周二,苏宁在南京奥体进行了一场亚冠比赛,最终球队3:2力克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取得主场首胜。此番在中超联赛首场比赛中继续坐镇南京奥体对阵鲁能,能否延续神勇状态拿下联赛首胜,值得期待。

  昨天下午,苏宁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和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进球的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佩帅说:“这场比赛是今年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毋庸置疑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鲁能实力很强。”而对于若来说,印象最深刻的是刚刚结束的亚冠主场比赛中球迷的热情,他表示:“明天是第一场联赛,应该会有更多球迷来到现场,作为队员一定会全力以赴,为联赛打好开局。”

  对阵鲁能,将是一场恶战。对手在之前进行的两场亚冠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客场赢下小组最强的广岛三箭,主场又3:0轻松横扫武里南联,目前士气正旺。对于这场比赛,有媒体问揭幕战的首发阵容,昨天佩帅卖了个关子:“今年刚开始的几场,都有球员生病和受伤,所以我现在不敢说我们没有伤病,也不知道明天早上会不会有人有问题。至于首发人员,明天就会知道了。”

  首战鲁能

  巴西同胞如何相互厮杀?

  苏宁和鲁能的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队球员里大量巴西球员的“同胞厮杀”。苏宁本赛季引进了三名巴西球员——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而鲁能队中,主教练曼诺就是巴西公认的战术大师,并且曾经担任过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更是亲手在国家队中带过拉米雷斯。除此之外,鲁能的后卫吉尔,前锋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也都是巴西同胞。

  鲁能主帅曼诺表示,对苏宁的外援非常了解:“拉米雷斯和若,这两个队员我都非常了解,其中拉米雷斯我带过,斯科拉里担任巴西主帅时带过若。苏宁新赛季变化很多,今年投入很大,但是一个球队最主要的还是整体实力,山东队也有明显的变化,特别是风格上的变化,一个队要整体强,个人的作用才会更加的突出。”

  昨天中午,巴西现任主帅邓加刚刚公布了新一批的国家队成员,山东鲁能主力后卫吉尔入选。对此,出席发布会的苏宁球员若表示:“山东的后卫吉尔是我的巴西同胞,我知道他水平很高,身体条件也不错,身材高大。但是面对任何一名后卫,不论是我自己,还是其他球员,都想取得进球。并且上一场跟全北现代,我也打进了第一个球,希望新赛季能帮助球队赢取更多的比赛,甚至是拿到联赛的冠军。”

  声音

  佩帅:

  球队还欠磨合

  虽然已经进行过两场高强度的比赛,虽然上一场比赛刚刚赢下全北现代,但是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依然认为球队磨合远远不够。

  “现在我们的球队在磨合方面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大家都知道,内外援到位的时间都比较迟,到了之后就开始进行比赛,基本上是三天一场球,打完比赛就是恢复期,所以留给技战术训练的时间特别少,所以接下来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磨合,我想经过一场一场比赛打下来,我们会越来越好。”佩帅说。

  新赛季,苏宁集团和俱乐部都没有给球队制定具体的目标,昨天记者在与佩帅攀谈的过程中,他也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方面没有具体的数字,但是这并不妨碍佩帅对于新赛季的期待:“新赛季就要开始了,我想2016赛季一定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赛季,赛季很漫长,我们要一场一场地拼。”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50463.shtml report 2384 鲁能兵发南京将帅心情大好野牛蒙蒂略摆拍(图)今天,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全面开打,苏宁首场比赛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刚刚在南京奥体中心拿下全北现代的苏宁,能否延续神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