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8000万欧三叉戟击沉鲁能战舰 两场六球无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中超首轮最为引人注目的对决,苏宁以3-0的大比分轻取鲁能,展现吊打的姿态。鲁能在亚冠赛场上明显改善的后防线,在面对强劲的苏宁时沦为豆腐渣。苏宁能够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便在于标王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神勇发挥。拥有着无坚不摧的三叉戟,苏宁也将成为中超和亚冠的夺冠热门。

  苏宁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的亚冠,特谢拉和若相继取得入球。拉米雷斯虽然没有破门,但他在攻防两端展现出的重要作用,也是让人无法忽视。苏宁引进这三名大牌的代价不菲,特谢拉高达5000万欧元,拉米雷斯也有2800万欧元,若则为200万欧元。这三位巨星的转会费,便达到惊人的8000万欧元!这也令苏宁成为冬季转会期,中超乃至全球花费最高的俱乐部。

  苏宁的转会花销一分钱一分货,虽然有过亚冠客场1-1无奈越南平阳的尴尬,超级杯上曾0-2遭恒大吊打。但苏宁随后在面对全北现代和鲁能时,充分展现实力,皆如愿获得胜利,且2场比赛攻入6粒入球,展现出色的攻击力。

  苏宁3-0轻取鲁能之战,特谢拉有着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拉米雷斯则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两人联袂奉献精彩演出,铸就了这场大胜。倘若说拉米雷斯的首粒入球,同吉尔出现的不应有失误,存在着直接的关系。那么特谢拉的两粒入球,完全是他超强个人能力的体现。特谢拉证明了自己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物有所值。套用江苏球迷的一句话,特谢拉虽然贵,但完全值!

  第66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得到皮球时,面对赵明剑的防守,在尚未完全晃开对手的情况下,便采用一脚技惊四座的吊射,皮球带着明显的下坠,落入了鲁能队的球门,看到这一球的王大雷目瞪口呆,仿佛不敢相信对手会以这样的方式攻破自己的球门。这粒精彩的落叶球,已经值回了这场比赛的票价。

  但特谢拉场上的神奇表现,并没有因为这一球而结束。终场前,吴曦输送直塞球后,特谢拉快速插上,迅速追上皮球,随后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再次洞穿了鲁能队的球门,助苏宁以3-0的比分锁定胜局。

  苏宁通过赛季初的磨合,终于在同全北和鲁能这两场比赛里,展现强悍的战斗力。特谢拉+拉米雷斯+若的组合,无疑已经成为中超的最强前场。坐拥豪华阵容的苏宁队,无疑具备了挑战恒大王朝的可能性。(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502512.shtml report 1752 苏宁3-0鲁能特谢拉2球狂欢中超首轮最为引人注目的对决,苏宁以3-0的大比分轻取鲁能,展现吊打的姿态。鲁能在亚冠赛场上明显改善的后防线,在面对强劲的苏宁时沦为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