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避谈亚冠失利话题 直言中超亚冠都重要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原标题:避谈失利,大菲尔在憋大招

  ■广州日报记者 李斌

  重庆奥体中心可能是斯科拉里现在最愿意停留的场地,一周前他率队在这里获得了赛季第一座冠军奖杯,那也是进入2016年后广州恒大淘宝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重庆力帆或许也是斯科拉里希望碰到的对手——遭遇历史最差开局的广州恒大需要一场胜利扭转颓势,而山城对手没有强劲的引援,看上去实力并不强大。

  斯帅避谈亚冠失利话题

  兵败悉尼的恒大马不停蹄地赶到重庆,球队更改了训练计划,把赛前训练安排到昨天上午10时进行,这是近几年中超球队中少有的安排。“这是不得已,目前的训练还是以恢复和储备为主,因为本赛季缺乏准备的时间,只能现在来补课。至于场地适应,上周我们已经在这里进行过比赛,所以(适应训练)安排在什么时间都是正常的。”一位球员透露说。

  在2月24日亚冠小组赛首轮对阵浦项制铁的赛季首战结束后,斯科拉里曾说过球队还需要“两至三场比赛”才能恢复状态。经历过2月27日超级杯、3月2日亚冠悉尼客场后,中超首轮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恰好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三战。大菲尔能够带队交出什么样的答卷?斯科拉里赛前却惜字如金,“中超联赛其实和亚冠一样重要,我们都是一样的准备。”大菲尔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12871.shtml report 701 ■广州日报记者李斌重庆奥体中心可能是斯科拉里现在最愿意停留的场地,一周前他率队在这里获得了赛季第一座冠军奖杯,那也是进入2016年后广州恒大淘宝在正式比赛中的第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