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热议女足胜韩国:为姑娘点赞 男足多羡慕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中国女足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1-0击败韩国女足,4战3胜1平积10分暂时反超澳大利亚女足位列小组第1。赛后中国女足前国门王飞微博发表祝贺,其他足球圈人士也纷纷对女足表现表示肯定。

  本届奥预赛之前,王飞落选并产生了一些不愉快的风波,但此役过后,王飞还是在微博上用“真棒”两个字形容女足击败韩国女足的表现,也为女足送上祝福。昔日女足老国脚毕妍赛后在微博中写道:“里约 里约 中国女足来了”

  前中国女足主帅郝伟,也通过个人微博对自己的昔日弟子进行了祝贺,郝伟在微博中写道:“祝贺你们进军奥运会”,并上传了几张女足的合影照片以表示怀念。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表示:“作为一个球员,还有什么比参加世界大赛更好的奖赏,如果女足顺利出线,世界杯后又打了奥运会,足慰平生。为女足姑娘点赞,得让男足多羡慕了。”

  为这场比赛进行解说的央视主播刘嘉远赛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对手敢让男足算分,女足就敢让对手算分。姑娘们,里约见!”在解说中,刘嘉远也表示希望女足在里约发挥出高水平。

  央视《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在微博中写道:“中国女足力克韩国,保持不败,现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又进一步! ”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也为中国女足送上了鼓励,“中国女足上半时凭借任意球由王霜下底传中,王珊珊点头报喜1比0领先,下半时面对落后加强进攻的韩国队,女足姑娘顽强的保住了胜利,祝贺女足取得的大好形势,继续加油。”

  《人民日报》主编汪大昭表示:“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日本、韩国、越南队已经先后被淘汰。中国队与这三个对手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从这一点说,中国女足目前所处的优势位置并无渔利成分,全是自己踢出来的。无论中国女足最终能否踢到里约,在亚洲女足竞争新格局中都不能失去自信,要抓住对手下滑出现的机遇,加速自身的复苏。”(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67382.shtml report 2557 视频-奥预赛中国女足1-0韩国提前一轮进军里约#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ntA.t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