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迫不及待参与双红会 范加尔不该遭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克洛普:双红会让我很兴奋


  欧战历史上的第一次双红会将在明天凌晨打响,利物浦和曼联的这场对决必然载入史册,而利物浦官网消息,克洛普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达了必胜的愿景,他指出,不希望看到曼联赢得这场比赛,不过克洛普否认同范加尔有矛盾。

  谈到双红会在欧战上演时,克洛普非常的兴奋,他对此已经迫不及待,“这就是让我如此痴迷足球的原因,年轻的时候,我们都热爱足球,世界各地也都有这样的对决。未必都有大牌明星,不过却是非常重要。对于这样的比赛,我永远不会感到厌倦,在我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不会意识到可以参加如此重磅的对决,那就是坐在教练席指挥利物浦对阵曼联,这是我可以想象的最美一幕。”

  随后,克洛普指出他同范加尔没有矛盾,“我同范加尔没有问题,不过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他赢下这样的比赛。曼联目前的处境有些难,或许他们还没有走出困境,不过我们希望他们雪上加霜。范加尔真的非常成功,看到他正在一点点的改变曼联,我也很高兴。居然有记者评价他不懂球,这是不对的。”

  克洛普还谈到了利物浦的比赛策略,“在这样的比赛里,你不可能不犯错,最重要的是如何反应。在比赛里,假如你错过一次机会,那么不要沮丧;如果率先丢球,那么也要加倍努力。击败水晶宫的比赛对于我们是有帮助的,因为这让我们信心百倍。我可以将一切都说的很容易,因为我无需出场,不过球员需要有信心。”

  多名伤员的回归让利物浦如虎添翼,而渣叔也认为如此,“这一次交锋完全不同了,这是肯定的。我不知道哪些球员可以在明天做好准备,随后我们会训练,我们有更多的球员可以储存,我希望这样的情况延续下去,这样我们就能在需要的时候谋求变化。现在迎来一场重要对决非常不错,然而我们必须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而不是在新闻发布会上。”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52961.shtml report 1571  克洛普:双红会让我很兴奋欧战历史上的第一次双红会将在明天凌晨打响,利物浦和曼联的这场对决必然载入史册,而利物浦官网消息,克洛普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