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俱乐部追梦:做跑步赛事兔子 带更多人追梦

来源:搜狐体育
 

  在辽阔无际的大草原上,头顶蓝天白云,跑着穿过马群和羊群,这样的感觉让追梦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他看见了水中倒映的云朵,看到了吃了就睡的牛宝宝,还有“配速进3”的羊羔,他觉得,自己似乎就跑在梦境里。

  这是2015年7月在内蒙古西乌旗举行的铁木真草原马拉松,这一次,追梦一路上跑跑走走看风景拍照,最后的成绩是3小时37分,还获得了第31名。

  追梦,现在是超级俱乐部联盟成员——金史密斯九江跑团负责人。28岁的他是一名电气工程师,由于平时工作较忙又要兼顾跑团,所以“用跑马拉松的方式去旅游”成为他的一大乐趣。不过,虽然运动是他一直以来的爱好,但是接触跑步,却纯属偶然。

  2014年6月,追梦跟着朋友去了上海,朋友是去参加上海站李宁10公里的比赛。当时的追梦借了一块5公里项目的号码簿“混”入了人群,也享受了一把赛道。一路上他跑跑走走,接受着路边人群的欢呼,突然发现: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棒。

  这一次的上海之行,追梦接触到了很多跑步的年轻人,他们中有不少人已经完成了马拉松。这唤醒了他的热情,他决定也要开始奔跑,完成一场马拉松。

  身体的变化真是谁跑谁知道。现在的追梦,早已远离了烟酒,抛弃了啤酒肚,还养成了健康的生活习惯。跑步串联起他的生活,让他结交各行各业的朋友,也丰富了自己的业余时间。他,已经成为亲戚朋友眼里的正能量标杆,成为单位同事眼里的英雄,队员眼里的领头兔,也是“超级俱乐部”里的男神!

  对话

  超级俱乐部:你的马拉松经历如何?

  追梦:2014年10月,我参加了第一个半程马拉松,跑出87分的成绩,11月第一次参加全程马拉松,就担任上海马拉松的400兔子,兴奋之情溢于言表。2014年参加了常熟半程、常州半程、上海全程、乐平半程、上饶半程,2015年参加了厦门全程、无锡全程、扬州马半程、西乌旗马全程、太原马全程、北京马全程、上海全程、广州全程,当时觉得一定要跑完四大金标赛事,然后以跑马的方式去旅游最好不过了。跑了这么多场,全马个人最好成绩是2015年11月的上马,3小时16分钟。

 

  (北马入选为官方345领跑员)

  超级俱乐部:哪一次的马拉松经历让你最印象深刻?

  追梦:应该算是2015年北京马拉松了。我入选了官方345兔子,这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首先北马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比赛,又能放肆的奔跑在长安大街上,这是多么兴奋;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服务广大的跑友,完成自己的使命,就如同对于你的跑团一样,你是跑团的一面旗帜!再加上本身自己也是跑马新人,非常渴望在跑马路上得到鼓励和支持。

  赛事鸣枪后,我们兔子同时开跑,交替领跑到手拉手过终点,用这种合作的方式帮助新人跑进345,这种分享的快乐远高于追求自身pb的快乐。

  (入选为合肥马拉松400领跑员)

  超级俱乐部:金史密斯九江跑团是如何在超级俱乐部上成立的?

  追梦:

  很高兴加入超级俱乐部,这个全国最大的活动平台,让我们快速找到兴趣一致的跑友,还提供了装备、保险等的支持。我们跑团成立于2015年5月27日,当时发现身边的跑友都在用“超级俱乐部”APP,提供的装备也很多,所以我们决定在上面创建属于自己的俱乐部,组织更具特色的活动,让大家都能愉快、健康的跑起来。

  我们团队在5个月内,从9人发展到了321人!现在我们每周末至少组织1次活动,到夏天预计会增加到一周3-4次。我们会在八里湖、南山公园、南湖、各大校园等景美车少的地方开展。还会根据不同的时节举办特色的约跑活动,如接力跑、趣味跑等赛事。

  超级俱乐部便捷的扫描签到、成员成长体系让我对各队员出勤的情况一目了然,让我无需花费过多的精力做团队管理方面的事务,它简单实用的功能也受到队友们的欢迎。

  超级俱乐部:跑团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追梦:跑团成立半年来,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人数逐渐壮大,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更让人开心的是,跑团成员就像家人一样,我们一起聊天、跑步、聚餐、倾诉情感、甚至在超级俱乐部上交流、分享乐趣,无论生活遇到什么难事,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与大家分享,也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扶持。这个团队让我多了一群无话不谈的兄弟姐妹,很多跑友也在这里收获了快乐,他们就把家人、朋友都介绍到跑团里。

  我们跑步不拼速度,不比跑量,只享受慢跑的过程,从中体会生活的真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94405.shtml report 2698  在辽阔无际的大草原上,头顶蓝天白云,跑着穿过马群和羊群,这样的感觉让追梦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看见了水中倒映的云朵,看到了吃了就睡的牛宝宝,还有“配速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