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舒瓦特泽尔夺冠打破自我怀疑 称父亲助其寻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威士伯锦标赛上,31岁的南非名将查尔-舒瓦特泽尔最后时刻逆转比尔-哈斯,拿下了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要知道他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就是美国大师赛。再度染指美巡赛冠军,南非人直言放松了不少。

  在拿下美国大师赛之后再度染指美巡赛冠军,舒瓦特泽尔坦言长出了一口气:“成为大满贯冠军让你对自己的期望值变高了,我觉得以自己打球的方式应该能在美国夺得几个冠军,但事实却并非如此。然后你会想,‘我真的还会再在这里拿到冠军吗?’”

  从去年11月底开始,舒瓦特泽尔在所参加的六站比赛里拿下了三个冠军,显然他正处于生涯的巅峰期:“在美巡赛上我陷入了困境,大概是大师赛后的一年半,我感觉自己打得很好,有机会夺冠。但自那之后,我就陷入了困境,感觉挥杆的状态很差。好在父亲带我找回了以前的感觉,我们在一起训练了一些我早已忽视的一些细节。现在我的感觉好多了,毕竟没有什么比夺得冠军更让人感觉兴奋的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99906.shtml report 824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威士伯锦标赛上,31岁的南非名将查尔-舒瓦特泽尔最后时刻逆转比尔-哈斯,拿下了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要知道他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就是美国大师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