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6国脚出战世预赛 三外援长途奔袭回国勤王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河北华夏幸福队长杜威将抵达武汉,同国家队会合,然后参加球队的训练。希望他在国家队努力训练,为国争光,期待他在国家队的优异表现!

  至此,河北华夏幸福已有3名国内球员和3名外援入选了各自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

  国内球员中姜宁、丁海峰和杜威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将备战和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四阶段的最后两场比赛。姜宁、丁海峰已于3月17日抵达国家队驻地,杜威今日也将与国家队会合,目前国家队正在武汉进行集训。

  国外球员中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已于昨日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并在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基地开始训练,备战下周进行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热尔维尼奥入选科特迪瓦国家队,姆比亚入选喀麦隆国家队,他们已与各自国家队会合,将分别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喀麦隆国家队参加2017年加蓬非洲杯预选赛阶段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80959.shtml report 563 今天,河北华夏幸福队长杜威将抵达武汉,同国家队会合,然后参加球队的训练。希望他在国家队努力训练,为国争光,期待他在国家队的优异表现!至此,河北华夏幸福已有3名国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