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奥巴马想见我?很吃惊 我会带阿KUN一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梅西回应奥巴马 

  本周,美国总统奥巴马造访阿根廷,期间,奥巴马表示自己的两个女儿希望同梅西见面,不过阿根廷天王正在智利备战世预赛,自然没有“档期”。据阿根廷《奥莱报》消息,在带队2-1战胜智利后,梅西回应了奥巴马,他也表示双方见面是有可能的,不过梅西同时表示会带上阿圭罗。

  对于奥巴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表态,梅西进行了回应,他说道,“对于奥巴马所讲的话,我感到了惊讶,不过我也想认识他,我觉得见面是有可能的。”随后阿根廷天王表达了自己谦逊的一面,“或许当时他这么说,是因为他当时正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吧,同每个人一样,我也感到了惊讶。”

  当记者问道梅西是否会带上阿圭罗的话题时,梅西幽默的表示,“当然,我去哪儿都会带上阿圭罗。”今年的百年美洲杯将在美国举行,届时,奥巴马可以带着两个女儿来到阿根廷阵中探营梅西,这必然是非常有趣的一幕。

  在战胜智利后,梅西也谈到了比赛,他表示,“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场比赛必须赢,而我们也的确做到了。在预选赛上,我们又击败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因为积分榜上的形势,我们需要继续赢球,需要继续获得积分。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非常的重要,因为哥伦比亚已经赢球了。之前只能看着国家队比赛让我很不舒服,不能帮助这支拼尽全力的球队让我很难受。在这样的赛事里,能够客场战胜对手可并不简单,而我们做到了。”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77323.shtml report 1438 梅西回应奥巴马 本周,美国总统奥巴马造访阿根廷,期间,奥巴马表示自己的两个女儿希望同梅西见面,不过阿根廷天王正在智利备战世预赛,自然没有“档期”。据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