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恒大实力强大 富力队并不会轻言放弃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与梅州客家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富力以2:1击败对手。对于下周五即将到来的广州德比,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恒大很强,但富力并不会放弃。

  德比战,富力在人员方面迎来好消息,去年缺席了半个赛季的唐淼昨日伤愈复出。富力外援吉安努本周四首次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便助“袋鼠军团”以7:0大胜塔吉克斯坦——吉安努不仅踢满全场,还两度创造点球并且助攻队友得分。

  下周的德比战要选择“恒大杀手”肖智还是使用吉安努,成为斯帅幸福的烦恼。“我知道肖智的昵称是‘恒大杀手’,我也希望他能再一次攻破恒大球门,而吉安努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也有出色表现,所以还是要等吉安努归队之后看看他身体状况怎样,我会在他们中选择状态更好的那位上场”。

  对于将在愚人节当天上演的德比战,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富力会坚持自己的打法。“我们并不关注恒大踢成怎样,我们更专注于我们踢得怎样,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打出我们的风格、团队精神,”,两轮联赛过后,球队的整体风格已初见雏形,“恒大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并不想放弃,我会让富力队展示出我们的内涵,相信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42313.shtml report 517 昨日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与梅州客家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富力以2:1击败对手。对于下周五即将到来的广州德比,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恒大很强,但富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