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德比战有的一拼 用团队精神击败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2016年广州德比赛前发布会在广州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斯文森参加了发布会,并对球队近况做了一一介绍。

  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明天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德比对于双方都非常重要,最近我们备战非常良好,训练非常刻苦,明天将在球场上展示良好的风貌。”

  斯文森接着说:“相信明天在球场上踢出精彩的比赛,最近训练非常刻苦,效果非常好。在好的球场气氛下,也有足够的动力踢好比赛。”

  富力的广东籍球员比恒大多,球迷也希望更多广东籍球员上场,除此之外富力较于恒大还有哪些优势?斯托伊科维奇说:“很难比较,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也非常有钱,两支球队不在一个重量级,不过咱们有雄心,团队精神。明天尽我们所能踢好比赛,我更关注团队精神 ,而不是个人,所有人都要为球队做出贡献,有这种团队精神的话结果自然会好。”

  去年的德比富力德比输球了,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什么经验?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上周也看了一遍去年的德比,还是有的一拼,只要打出我们的风格,我们的体系,还是能在场上和恒大有的一拼。

  富力队王嘉楠受伤谁来替换?布鲁尼尼奥的情况如何?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还有一天时间去考虑,王嘉楠已经从伤病中恢复,感觉非常良好,会打这场比赛。布鲁尼尼奥的情况,比之前好,但还没决定会不会上场,明天看能不能踢。”

  斯托伊科维奇是否有关注国足的比赛,有什么评价?斯托伊科维奇说:“我看了那场比赛,知道中国2-0卡塔尔,对于中国队是一场关键的胜利 ,我也看到球场是爆满的,希望中国队继续保持,继续努力,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德比在斯托伊科维奇心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觉得客场的机会在哪里?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德比无论对于观众还是所有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也掌握了恒大的强势的地方和弱点,明天会去利用好他们的弱点。我们也知道高拉特是关键球员,明天会有足够的盯防,J马也是世界级前锋,希望让他们远离我们的球门。再利用弱点得分,恒大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世界上没有哪一支球队是完美的。”

  去年米切尔在天河进了两个球,斯文森第一次德比有什么期待?斯文森表示,非常期待能够进球,特别是这么关键的比赛。作为球员更关注球队,做好团队 配合,等待好明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3003506.shtml report 1818 富力踩场训练两“斯帅”见面相互寒暄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2016年广州德比赛前发布会在广州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