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不满平局:结果遗憾 队员失误3分变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2016中超第3轮,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开场仅2分钟罗歆被红牌罚下力帆只剩10人应战,第30分钟武磊打破场上僵局,第81分钟费尔南多扳平比分。开场不久就多大一人,上半时很快取得领先,但是上港队在重庆依旧未能取得本赛季联赛第一场胜利,作为上赛季亚军上海上港2平1负仍然未尝胜绩,赛后主帅埃里克森对于球队的表现也很不满。

  比赛过程中虽然自己的球队多数时间比分领先并且多打一人,但是在场边埃里克森的神情一直都没有轻松下来,最终只拿到一分,上港主帅对于结果很是遗憾,“这样的结果很遗憾,今天比赛我们丢掉了到手的两分。”

  埃里克森对于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表示了不满,“我们队员的表现基本还算可以,大家踢得不错,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我们应该能够在比赛中打进更多的进球,虽然机会很多,但是没能实现第二个进球。比赛临近结束时,球队出现了一粒完全不应该的丢球。”对于防守,埃里克森很是无奈,自己的队员失误导致了丢球,3分变1分。

  对于今天比赛的对手,埃里克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的对手非常的顽强,每一次丢球、反抢、回防都非常的积极,开场之后就全部投入到了防守,不算门将会有八名球员在防守,这样要打穿他们的防守非常艰难。”

  对于力帆队的反击破们,埃里克森也表达了自己的赞赏,“我们有所部属,我们应该特别防范对方的反击,毕竟对手阵中拥有费尔南多这样的球员,但是在这方面我们做得不够好,结果证明,我们最终没能拿下比赛正是因为对方的反击,我们自己也存在失误。”

  上海上港联赛三轮不胜,在重庆客场踢得无精打采,或许是因为球队在为亚冠留力,周一上港全队将飞赴大阪准备亚冠小组赛与大阪钢巴的比赛,这是一场关系球队小组走势的比赛,希望联赛的低迷不要影响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2854.shtml report 37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