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避谈让梅西踢中路致输球 失利不怪某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联赛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国家德比被皇马击败,正式比赛已经连续2场不胜,恩里克则豪言明天要通过马竞重振雄风。

  “我们要避免因为媒体的表态而影响到心情,赛季结束后,我们看看球队会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如果巴萨只看中眼前的东西是不对的。现在我们需要用7场胜利来确定联赛夺冠的结果。欧冠淘汰赛即将打响,我们也要全力以赴。”

  谈到国家德比,恩里克说:“我们上半场甚至前60分钟都踢得不错,但是我们不能忘记皇马和巴萨一样的出色。当我们丢掉第1个球时,比赛的走势就变了,巴萨没有及时调整,后来给了皇马反击的机会。未来巴萨要避免对手有如此犀利的反击。”

  说起即将打响的和马竞的比赛,恩里克说:“西蒙尼手下有很多出色的攻击手,而且经常踢双前腰,在反击和定位球进攻中都很犀利,他们有能力为我们制造麻烦。而且马竞的进攻是建立在出色的防守之上,马竞是个强劲的对手,欧冠和我们一起打进8强,而且联赛紧追我们就说明了一切。马竞的高位逼抢、中场压迫、犀利反击都很有杀伤力。虽然目前吉梅尼斯、戈丁等人都受伤了,但我认为戈丁明天会出场。”

  梅西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踢中路还是边路?恩里克表示:“这个问题你最好去问问西蒙尼,梅西在中路和边路都能制造出威胁,应该看西蒙尼如何针对性布防。对阵皇马的比赛,梅西前60分钟帮助巴萨压制对手,只有后20分钟踢得不好,所以说梅西踢得糟糕并不公平。”

  最后恩里克表示:“我认为我所有的球员状态都很好,巴萨很长时间没有输球了,这就说明问题。我希望对阵皇马比赛失败的结果会成为动力,MSN组合还是有很高的水平,但他们不是机器,赢球是大家的,但输球就不能怪某个人了,不能找个背锅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23521.shtml report 1594 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联赛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国家德比被皇马击败,正式比赛已经连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