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豪门马赛挖富力主帅? 斯托伊科维奇已拒绝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豪门马赛挖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已拒绝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有法国媒体报道称,法甲豪门马赛因本赛季战绩糟糕,正在酝酿换帅,并将新帅人选瞄准现广州富力主帅、球员时期曾效力马赛的斯托伊科维奇。但据广州日报记者了解,斯托伊科维奇此前已在队内说过此事,并已回绝马赛邀请。

  斯托伊科维奇曾在1990年至1994年效力马赛,当时也是马赛的偶像级球员。马赛很可能继续留用目前的主帅米歇尔至赛季结束,然后让斯托伊科维奇接手。

  斯托伊科维奇私下向球队工作人员表示,他已用“不用指望”回绝了马赛的邀请,而且他并未向法国媒体表达过希望执教马赛的说法。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4/07/content_3167674.htm report 597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有法国媒体报道称,法甲豪门马赛因本赛季战绩糟糕,正在酝酿换帅,并将新帅人选瞄准现广州富力主帅、球员时期曾效力马赛的斯托伊科维奇。但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