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涅利荣获意大利最佳教练 有望今夏接手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看台
  • 手机看新闻
拉涅利荣获意大利最佳教练 有望今夏接手国家队 

   当地时间4月6日,意大利足协在官网上宣布了2016年意大利籍最佳教练的人选,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成功当选,他是该奖项的第六位得主。对于贝阿尔佐特奖的新得主拉涅利,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洛 塔维奇奥表示:“不排除他会是下任国家队主教练。”

  绰号“补锅匠”的拉涅利执教过卡利亚里、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帕尔马、尤文、罗马、国米、西甲的瓦伦西亚、马竞、英超的切尔西、法甲的摩纳哥、希腊国家队。在去年夏天拿起保级球队拉斯特城教鞭后,64岁的拉涅利成功的让球队摇身一变,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上轮联赛莱斯特主场1-0小胜对手,他们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第二名热刺7分。在足坛打拼多年的“补锅匠”非常有希望在今年收获个人执教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拉涅利的成功也让意大利国内开始讨论他执教国家队的可能性,他简单高效的战术理念很适合目前的意大利国家队。他给莱斯特设定的防守反击战术,让这支以保级为目标的小球会成为成见谁灭谁的冠军级别球队;442的阵型充分发挥了球员的特点,让队中瓦尔迪、马赫雷斯、坎特等名不见经传的球员逐渐成为了世界级的球星。

  意大利籍最佳主帅的奖项评选开始于2011年,这个奖项是以82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的主帅恩佐-贝阿尔佐特的名字命名的,由意大利的体育报纸记者们选出。此前的获得者分别是普兰德利(2011)、马扎里(2012)、蒙特拉(2013)、安切洛蒂(2014)和阿莱格里(2015)。

  (南看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36679.shtml report 1462 拉涅利荣获意大利最佳教练有望今夏接手国家队   当地时间4月6日,意大利足协在官网上宣布了2016年意大利籍最佳教练的人选,莱斯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