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专注意大利国家队 执教切尔西太有吸引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4日,切尔西官方宣布安东尼奥-孔蒂将在下赛季执教蓝军。随后,孔蒂和切尔西董事会也接受了官方的采访。

  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俱乐部的工作前景感到非常兴奋,身为意大利主教练很自豪,切尔西对我而言很有吸引力。我期待在新的俱乐部里和大家见面,并和球员们迎接在英超挑战。无论你走到哪里,切尔西和英国足球你总能见到。球迷们充满了激情,我的愿望便是带领切尔西取得更多的锦标。我很高兴我与切尔西的合同目前已经官宣,现在一切都很清楚了,我们终于可以结束一些猜测了。我将把自己的重点工作放在意大利国家队上,欧洲杯结束后,我将会全心投入到切尔西的工作中。”

  切尔西美女CEO马丽娜在采访中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本赛季结束前与孔蒂完成合同的签订,我们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这有助于我们对球队未来的规划。希丁克于去年十二月来到切尔西以后,球队的成绩一直不错。我也想借这次机会对希丁克表达谢意。”

  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布克补充道:“安东尼奥-孔蒂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取得了成功。我们非常期待并欢迎他来到斯坦福桥,我们对他能带领球队保持高水准并取得成就充满信心。”

  (Sunny)

孔蒂目前仍是意大利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95258.shtml report 34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