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战浦和零压力 李学鹏国家队受伤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4月4日东京报道)明晚亚冠联赛H组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如果本场比赛无法获胜的话,恒大小组出线就将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当地时间晚上5点30分,恒大来到琦玉世界杯球场适应场地。

  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斯科拉里和队长郑智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两队都非常重要,我们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非常尊重浦和红钻,上一场比赛他们也表现出了足够强大的实力,这场比赛想取得胜利,我们必须比上一场做得更好,球队没有什么伤病的问题,一切都按部就班做得正常。”

  郑智表示:“现在小组形势很严峻,大家都很清楚,我们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比赛很重要,但是我们还是要有一颗平常心。我们队征战了这么多年亚冠,我们对于亚冠的比赛也有足够的经验,有信心战胜困难去赢得明天的比赛。”

  有外媒记者问斯科拉里,现在压力有多大?斯科拉里直接用英语回答:“zero。(零压力)”“我打过三次亚冠了,我的队长也打过好多次亚冠,他们赢得过两次亚冠冠军,知道如何应对比赛,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还有希望。如果输了,我们就将回家。”

  有中国记者问斯科拉里,想要赢得比赛,那些方面需要做得更好?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的所有的运动员都知道如何做得更好。昨天我们已经告诉了队员该如何去做,今天又说了一遍。我们的队员很有训练欲望,我们拥有完善的体系,我们只需要打出最好的状态。”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上一场比赛李学鹏没有进入大名单,今天似乎李学鹏也没有来到今天训练场。能否谈一下他的情况?对此斯科拉里表示:“他还在治疗的阶段。国家队的比赛回来之后,他的后背有些反应。他对国家队的帮助很大,他踢了很多个位置,右边前卫,左后卫,左前卫。为国家队的付出很多,现在回来身体不太舒服,队医在给他进行治疗。尽管如此我对这个位置还是很放心的,因为我们还有同样优秀的球员。”

  就在主持人即将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时,斯科拉里突然叫停主持人,他补充发言,表达了对于日本这个国家的感情。上世纪90年代,斯科拉里曾经执教磐田喜悦,对于日本和日本联赛相当熟悉。

  “回到日本很开心。现在这个季节,日本樱花盛开,我很高兴能在这个时间来到日本。我也想给大家一个拥抱。当年我在磐田喜悦的经历,在我的人生当中非常难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91095.shtml report 38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