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三场不进球从未遇到 恒大实力确实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焦点之战开打,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3不敌广州恒大,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坦言对国安目前的局面很着急。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扎切罗尼说:“大家看到了,我们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他们的赛季开始得比我们早,技战术比我们成熟,他们的整体比我们强大。比赛开始后,上半场经过了一段时间,感觉我们在节奏上还是可以和对手对抗,但是随着比赛进行,我们发现对手还是比我们强大。这段时间,我们还是要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好,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让我们度过艰难时期,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队员的状态,把我们希望踢出来的足球展现给大家。今天是我们第三场的比赛,一个球也没进,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我一直在给队员灌输,进球不是要靠外援,我们的国内球员,还有中场队员、后卫队员也都可以。所有上场的队员都尽力了,恒大今天的表现确实比我们强。”

  对于如此糟糕的开局,扎切罗尼说:“我这么多年来,之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也是在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主要是在准备阶段没有准备好,队员有很多伤病,热身赛也没有达到强度,这困扰了我们球队整体的技战术。我们需要给队员比赛的连续性,让他们不断地踢比赛,找到比赛的感觉。”

  对于目前国安的前锋线,扎切罗尼说:“我们的两名前锋都受伤了,没有进到名单,之前让李瀚伯踢过前锋位置,表现不错。我希望他们能够把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后来换上的17岁的单欢欢,但是他却少经验,对手实力很强,这确实很难。”

  连续不胜,扎切罗尼总结了很多客观原因,他自己也感受到了压力,扎切罗尼说:“我之前说的都是客观的因素,我们对技战术的改造还要改进。之前我们是打了很多年的控制球,现在我们需要打更多的直传,更多的跑动。我和球队一样,非常着急。联赛三场没有取得进球,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但是我有信心,我要和大家说,我们的进球会到来的。在我们现在的阶段,今天的对手很强。在我们控制局面的时候,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而对手则取得了进球,希望大家可以有耐心,我们会把大家想要的东西展现给大家。前两场比赛,我们的统计数据是,我们是射门最多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33&paper.cmsUrl= report 41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