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武汉马拉松专题 > 2016武汉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马男子冠军被曝赛后死亡 组委会证实:假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首届武汉马拉松今日开跑,来自肯尼亚的选手迈约(Maiyo)以2小时11分夺得男子冠军。不过赛后网传冠军颁奖后死亡,网上也确实能搜到有给人选手躺病床上的照片,但照片辨识度低并且号码簿因为褶皱而无法辨认。

  根据搜狐跑步从武汉马拉松组委会方面证实,这则消息实为假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1235.shtml report 530 北京时间4月10日,首届武汉马拉松今日开跑,来自肯尼亚的选手迈约(Maiyo)以2小时11分夺得男子冠军。不过赛后网传冠军颁奖后死亡,网上也确实能搜到有给人选手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