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赛轮竟现三个一杆进洞 乌修仁打进最戏剧一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今日,美国大师赛进入到决赛轮,与昨日的大风不同,今日天气非常理想,基本没有任何风,这也使得球员的成绩都普遍比较理想。

  其中,戴维斯-勒夫三世,肖恩-劳瑞与乌修人在第16洞的三杆洞上都打出了1杆进洞。而在此二人后,乌修人也打出一杆进洞,而不同的是,乌修人的一杆进洞是在球落地后撞击到同组的美国选手J.B.霍姆斯的球后进洞的,这一戏剧性场面也瞬间让全场沸腾。

  但是,尽管三人都打出了1杆进洞,但是其中勒夫三世与劳瑞的的总成绩依旧平平。18洞过后,勒夫三世总成绩为+11杆,而劳瑞的总成绩为+10杆。

  今日虽然基本无风,但是由于工作人员对草坪进行了洒水工作,这让球员对于球在果岭上的慢速滚动十分不适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17641.shtml report 370 北京时间4月11日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今日,美国大师赛进入到决赛轮,与昨日的大风不同,今日天气非常理想,基本没有任何风,这也使得球员的成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