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愁下家!曝拉齐奥邀米哈执教 接棒因扎吉兄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看台
  • 手机看新闻
 米哈取代小因扎吉?

  据《Football Italia》今天的消息,拉齐奥准备在下赛季聘用刚刚被米兰解雇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球队现在的主教练是拉齐奥的旗帜性人物西蒙尼因扎吉。

  塞尔维亚人今天上午正式解除职务,但现在他的名字已经和拉齐奥联系了起来。拉齐奥在4月5号刚刚解雇了自己的教练皮奥利,并指派了一线队西蒙尼因扎吉完成了成年队执教的首秀。

  小因扎吉的教练首秀有着良好的开端。《Football Italia》表示,对阵巴勒莫3-0的胜利会让球队总裁克劳迪奥·洛蒂托在再一次换帅前会三思而后行。小因扎吉的去留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接下来最后六场联赛的成绩。

  小因扎吉的父亲吉安卡洛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说:“目前小因扎吉就会留下来,他一直梦想执教拉齐奥,他有充分的准备和决心。”卡洛还表示:“小因扎吉想执教拉齐奥下赛季,虽然他收到了很多邀请,但他喜欢罗马城。”值得一提的是,米哈接掌米兰教鞭时接替的正是菲利普-因扎吉,如今又有望取代小因扎吉上岗。

  米哈伊洛维奇也是前拉齐奥的球员,他绝世罕见的直接任意球帽子戏法就是1998年意甲代表拉齐奥时所为。

  (南看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90042.shtml report 1400  米哈取代小因扎吉?据《FootballItalia》今天的消息,拉齐奥准备在下赛季聘用刚刚被米兰解雇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球队现在的主教练是拉齐奥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