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狼堡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6个进球加15次助攻 C罗五大联赛参与进球最多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皇马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以总比分3比2实现大逆转。赛后,C罗的现象级表现受到全世界球迷和媒体的歌颂。

  “又是C罗,还是C罗,还是这个被认为不能制造高水平进球的球员拯救了比赛。他的帽子戏法———他在皇马上演的无数帽子戏法中的最新一个,让皇马赢得了通往第11座欧冠奖杯的车票。”《马卡报》写道。报道中称,和所有伟大的逆转之夜一样,皇马取得了一个有惊无险的比分,C罗这个被认为已经过气的31岁球员,曾遭受无数批评,然而现在他证明了自己仍然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时光在流逝,C罗的确在变老,然而他累积进球的脚步没有停止。批评者们试图埋葬C罗,然而即便是在所谓的最糟糕赛季,C罗也已经在西甲联赛中取得了30球,这是他连续6个赛季过30球大关,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历史第一人。另外,他还在欧冠中取得了16球。46个进球加15次助攻,让他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过了伊布、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莱万多夫斯基等顶级球星的数据。

  在欧冠中,C罗已经取得了93个进球,比梅西多10个,比劳尔多22个。原本C罗和梅西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处于胶着状态,两人不分伯仲,然而这个赛季下来,C罗已经领先梅西10球,阿根廷人短期内要想追上C罗,没那么容易了。

  进球之外,C罗还成为跑不死的球员,葡萄牙人是西甲少数几位没有休息一分钟的球员。《马卡报》表示,有人批评C罗不能在重要比赛中取得进球,皇马不能夺冠,C罗对球队的贡献不多,他只想着自己的进球,但C罗坚持自己的足球,他不断取得进球,他相信这就是足球。而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葡萄牙人变出了帽子戏法,皇马的第11座欧冠奖杯之梦依然保持。 斯科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4/14/content_27502.htm#article report 928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皇马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以总比分3比2实现大逆转。赛后,C罗的现象级表现受到全世界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