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Big4发威战胜对手 黑马延边河南建业均现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五轮的15日晚率先展开三场争夺,本赛季中超亚冠Big4率先出战的三家豪门均不辱使命拿下对手。上海上港主场1-0战胜广州富力,山东鲁能队迎来中超新军延边,延边队一度由尹比加兰扳平比分,但随后4分钟内鲁能凭借延边队乌龙和刘彬彬的进球3-1有惊无险取胜。另外一场焦点战中,此前表现亮眼的河南建业主场1-2遭到班霸广州恒大逆转。

  在亚冠的赛事和中超进入一周双赛后,中超Big4的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恒大本赛季对板凳厚度的积累较之前有所削弱,所遭到的后果就是亚冠基本宣告早早出局。鲁能在亚冠中表现算得上中规中矩,但回到联赛中,山东大汉还是以稳定的状态迎来了自己中超主场的两连胜。到是此前成绩一反常态的建业,本轮虽然仍有掀翻恒大的架势,但无奈终究困于阵容基础薄弱,最终遭到恒大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延边富德队,面对在亚冠中对韩国球队战绩不佳的鲁能,延边富德祭出了有明显韩朝特色的高强度打法。虽然被鲁能先进一球,但尹比加兰还是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74分钟姜洪权的乌龙球给延边队的信心带来了较大的打击,随后刘彬彬再次抢点破门让延边队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虽然输掉比赛,但是延边队球迷依然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将会继续支持自己的球队,回到主场的延边队将迎来两支本赛季的黑马之间的及直接交锋,同样年轻化阵容的河南建业很可能对高举高打的延边足球并不忌惮。据悉,本场比赛球票目前已经开始正式对外销售,球迷可通过体育之窗服务平台关注本场赛事票务信息以及延边富德队的即时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394650.shtml report 665 中超联赛第五轮的15日晚率先展开三场争夺,本赛季中超亚冠Big4率先出战的三家豪门均不辱使命拿下对手。上海上港主场1-0战胜广州富力,山东鲁能队迎来中超新军延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