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北华夏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主帅李铁穿错鞋 遭中超公司罚款4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超公司公布了一份处理决定涵,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因为违反商务管理规定,连续两场错穿非耐克品牌运动鞋指挥比赛,导致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被中超公司罚款40万元。

 

  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在处理决定涵说道:“在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四轮长春亚泰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现场出现了商务违规情况:贵俱乐部主教练整场比赛穿着非耐克品牌的运动鞋(阿迪达斯)在教练席指挥比赛,且未做遮挡处理,此行为违反了《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商务管理规定》和《进一步规范各俱乐部着装要求的通知》。贵公司的此违规行为在联赛第三轮后已受到我司的书面处理,但未得到贵俱乐部的高度重视,在本场比赛也没有中也没进行有效整改。”因此,中超公司决定扣除华夏幸福中超参赛费40万。

  中超第3轮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的比赛中,李铁就曾穿非耐克品牌球鞋亮相,赛后教李铁和俱乐部都收到了中超公司的书面警告。然而中超第4轮比赛中, 李铁依旧没有穿着指定球鞋出场指挥,因此遭到重罚。

  目前,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中超积分榜名列中上游,中超这一处罚决定也为俱乐部敲响警钟,严格管理可以更好的提升俱乐部品牌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80277.shtml report 1048 近日,中超公司公布了一份处理决定涵,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因为违反商务管理规定,连续两场错穿非耐克品牌运动鞋指挥比赛,导致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被中超公司罚款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