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J马踢不了就换别人踢 周末会议很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日18时30分,2016亚冠H组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迎战浦项制铁。恒大小组出线的希望渺茫,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4月18日,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不会放弃,仍然坚信能够踢出好的比赛,对于包括马丁内斯在内多名主力缺战,斯帅直言:“那就换别人踢。”

  在周末的联赛中,恒大主场2-1战胜建业,前锋马丁内斯被建业后卫麦克格文铲伤。届时,马丁内斯也将无法出战恒大的亚冠生死战,这也意味着恒大的前场将重新洗牌。对此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现在球队有一点伤病问题,但这点小的伤病问题不会对我们球队影响,我们正在全力备战,打出一场好的比赛。”此外,郑智和张琳芃也都将缺战,斯科拉里表示:“除了他们还有其他的球员,所有的广州队的球员都是优秀的。包括如果马丁内斯不能踢,那就别人踢。”

  4轮战罢,恒大仅取得2平2负积2分,在H组里位于垫底的位置,出线希望极为渺茫。但斯科拉里表示恒大并没有放弃,“我们首先要相信自己,相信这个团队,踢出好的比赛,在相信自己的基础上在踢好比赛。”同时斯科拉里表示,“我们一直会努力追求胜利,不管剩下280分钟、360分钟、1000分钟,我们都要努力打好比赛,这是他们的职业精神。”

  在恒大出征亚冠之前,集团老板专门会见了球队,斯科拉里表示这次会面对球员起到了激烈作用,“这次的会见很成功,许老板提出了新的目标,他为我们加油鼓劲,动员会非常好。起到了鼓舞作用。”(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758269.shtml report 1419 恒大踩场训练众将轻松高神“调戏”队友北京时间4月19日18时30分,2016亚冠H组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迎战浦项制铁。恒大小组出线的希望渺茫,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