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园国顶级私密场:礁湖国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作为在2002年至2007年连续举办过新加坡大师赛的纯会员制36洞球会,礁湖国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aguna National Golf & Country Club)是有资格成为新加坡最骄傲的球会之一的。它也曾列入GOLF杂志评选的“世界最佳500球洞”。去年,韩国女子巡回赛将第一次海外站设在了礁湖。如今,俱乐部宣称花费了好几百万美元将两个球场完整修缮了一番,还包括会所的升级改造。大师场与经典场都接待过不少名宿巨星,比如伍兹、厄尼·埃尔斯等。具有传统美式风格的经典场还是老虎在新加坡打的第一个球场。按照USGA 的标准,经典场已经被列为世界最难的球场之一,“亚洲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你不想一试?虽然两个球场均为纯会员制,仍然有一个简单的办法让过客球友畅打:入住俱乐部度假村即可预约Tee Time。在简约奢华南亚风格的顶级套房里住上两晚,再到充满职业挑战又隐秘的球场里自我战胜一番,不失为一次狮城新玩法。

  盛夏之末我们该玩些什么

  航空

 

  波音787飞华沙

  自2013年8月1日起,波兰航空公司将用波音787飞机执飞华沙-北京航线,从而成为首家使用787执飞我国航线的欧洲航空公司。787梦幻客机设有商务舱、超级经济舱、经济舱三个舱位。华沙至北京的航线是2012年5月正式开通的,每周三班。值得一提的是,波航是星空联盟成员,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实施代码共享。

  酒店

  跟着音乐起舞

  索菲特酒店集团位于全球五大洲的120家分店将开展庆祝活动,以“法国音乐节”为盛夏助阵,同时推出全新酒店主题曲《Town to Town》。每家索菲特酒店都为宾客呈现个性化的音乐主题盛会,向美妙而无国界之分的世界通用语言——音乐献礼。

  普吉岛夏日特享

  日前,位于普吉岛西北岸的乐古浪都喜天阙度假村推出了夏日特惠活动,为世界各地的休闲旅游者提供短期及长期的最佳度假体验。游客只需于2013年9月30日之前,预订普吉岛乐古浪都喜天阙度假村或者全球任何一家都喜旗下的酒店,就可享受活动所提供的“都喜最优惠价格”。

 

  目的地

  大溪地 寻找高更式体验

  在南太平洋东部这个和欧洲面积一般大的岛屿群上,人们寻找的是欧洲之外的世外桃源。这片群岛因其火山、礁湖与海滩的美轮美奂吸引世界各地的游人,几乎成为海岛旅行的终极典范。除此之外,波利尼西亚历史文化和土著风情也是大溪地的独特魅力,令人们乐此不疲,其中包括最著名的印象派画家高更。

  而在这片桃源岛屿上只有一个球场,距离高更博物馆很近的地方:6944码的Oliver Breaud国际高尔夫球场,它并不广为人知。1968年,来自美国加州的设计师在大溪地海岸线上贡献了热带植物充沛的锦标赛级18洞。上世纪70年代,帕尔默在一次公务旅行时曾在这儿打过一次,本地人至今津津乐道。据球场总经理介绍,在这个球场打球的人里,游客只占不到20%。

  提示:目前,大溪地努伊航空公司每周有2次东京直飞、5次澳大利亚直飞航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77504.shtml report 2444 作为在2002年至2007年连续举办过新加坡大师赛的纯会员制36洞球会,礁湖国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agunaNationalGolf&CountryC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