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6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伤病倒下半支球队 西南区大战成了虐菜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首轮西部比赛之所以不够精彩,是因为西部上半区和下半区实力相差太大,特别是马刺和灰熊的比赛,两场都是一边倒的大屠杀,让人看得于心不忍。TNT解说员,最毒舌的传奇巨星雷吉-米勒说:咱们TNT解说员们组个队也能打败灰熊吧。如今TNT解说团队邀请了科比入职,如此说来,还真不是没这个可能。

  看马刺和灰熊的比赛,就好比看NBA和NCAA之间的比赛一样,差距太大,毫无观赏性,再也没有当年西南熊马防守大战的火爆和激情了。因为灰熊从内线到外线,核心的进攻组织者和最强的防守者,都因为伤病赛季报销了。在小加索尔康利等绝对主力提前赛季报销,兰多夫等核心球员伤伤停停的情况下,灰熊常规赛依然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晋级季后赛。雷吉-米勒再贫嘴,也得赞叹一句:“我非常欣赏这支灰熊的韧劲!”

  这真是一支值得尊敬、了不起的西部豪强,人家是真正的铁汉和爷们,人家损失了半支球队,照样咬着牙齿杀进了季后赛,这才叫真的旗帜不倒,无愧于西南豪强的威名,哪像某些奇葩球队,坐拥金山银山却打了个稀巴烂战绩,对于灰熊这样的球队,所有人都得竖个大拇指,说一声“佩服”。

  但问题是灰熊真的没人可用了,他们把各种老将都搬上了战场,从普林斯到卡特。因为从控卫到中锋,一个个伤了个遍,以至于兰多夫要强行复出,以至于季后赛要靠39岁的文斯-卡特来做中流砥柱力挽狂澜,以至于让完全没有进攻能力的托尼-阿伦成了主力攻击手,以至于让兰斯-史蒂文森这样的奇葩球员来掌控球。这才是真正的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马刺打这样的队伍,堪称胜之不武,两场比赛下来,马刺GDP和阿尔德里奇、卡哇伊-伦纳德五大主力连汗都没出就莫名其妙赢了二三十分,灰熊凭着防守和意志还能够在第一节第二节死磕20分钟,但到了第三节马刺祭出替补各种核武器的时候,灰熊就只能一败涂地全无还手之力了。

  这样的比赛,对马刺来说,可能未必是件好事,因为比赛的水平太低,强度太低,马刺第一轮根本无法练兵,也调动不起情绪,在第二轮遭遇雷霆那样凶猛的球队来说,将会是一场噩梦。然而对灰熊来说,确实一次最光荣的季后赛之旅,他们向全世界展示了他们的坚韧和勇猛,无论输赢,他们所有人都值得尊敬。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399070.shtml report 1411 首轮西部比赛之所以不够精彩,是因为西部上半区和下半区实力相差太大,特别是马刺和灰熊的比赛,两场都是一边倒的大屠杀,让人看得于心不忍。TNT解说员,最毒舌的传奇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