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悍将:C罗像公牛一样强壮 对曼城他必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悍将:C罗像公牛一样强壮

  周四凌晨第34轮西甲联赛,皇马主场3-0拿下了比利亚雷亚尔,本泽马传射建功,卢卡斯和摩德里奇扩大比分,皇马联赛8连胜后1分之差紧追榜首,如此可喜的成绩在本场结束后并未成为广大球迷的焦点,球迷关注的反而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皇马头牌巨星提前离场。

  在巴伊的顽强防守下,C罗并未得到太多机会,没有进球入账。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第1分钟时,C罗在完成一次倒钩动作后意外受伤,当时葡萄牙人捂着右大腿肌肉,表情略显痛苦,随后C罗直接离开球场,回到更衣室,他的伤势让皇马高层和主帅捏了一把汗。

  皇马球迷一直担心葡萄牙人的伤势,就在昨天下午C罗为了让球迷放心,特意通过INS向球迷们保平安。C罗上传了一张自己自拍照,写到:“我很好,谢谢你们的支持。”

  随后,C罗队友阿韦罗亚也亲自向球迷保证,目前C罗的身体状况良好。C罗的无恙让皇马球迷们放下了悬着的心,据《442》报道,C罗将在下周欧冠半决赛第一场中,继续率队征战,队友阿韦罗亚也表达了对葡萄牙人的肯定:“罗纳尔多像公牛一般,他有充沛的力量进行恢复和调整,我很期待他在下场的表现。”

  C罗虽然已年过30岁,但是其在球场上的进攻依旧十分犀利,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在联赛中打入31个进球,连续六个赛季打入30球以上。

  下一轮皇马将继续客场挑战巴列卡诺,阿韦罗亚透露:“至于能否明晚就能见到他,还是看齐达内和C罗怎么商量后再下定论。”无论我们能否在周六的特雷莎里韦罗球场见到C罗的身影,能肯定的是,下周三与曼城的对战的赛场他必会上场。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498428.shtml report 1498  皇马悍将:C罗像公牛一样强壮周四凌晨第34轮西甲联赛,皇马主场3-0拿下了比利亚雷亚尔,本泽马传射建功,卢卡斯和摩德里奇扩大比分,皇马联赛8连胜后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