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谢拉陷球荒双线8场0球 苏宁险翻船亚冠需警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若在补射阶段的点球破门,苏宁在越秀山艰难的1-1战平富力全身而退,勉强的保住了赛季不败的金身。相对于临危救主的若,顶着标王光环加盟球队的特谢拉则陷入了进球荒的魔咒,近8场比赛未曾斩获一球。在两周后,苏宁将在客场迎来与全北的亚冠出线生死战,如果特谢拉依然以如此的状态迎战,那么苏宁的亚冠出线前景或将凶多吉少。

  在周中亚冠小组赛中三球大胜平阳后,苏宁在国内联赛中迎来了富力的挑战。不过,在越秀山以逸待劳的富力却并不是省油的灯,斯托伊科维奇和他的球队希望战胜苏宁走出3轮不胜的窘境。本场比赛苏宁希望保住中超不败金身的同时,也令自己的当家球星特谢拉尽快的找到进球的感觉。

  上半场比赛特谢拉的表现十分积极,不过他与进球却始终无缘。第29分钟,特谢拉利用出众的速度突入禁区,不过却被张贤秀用一记干净的滑铲破坏。纵观整个上半场,场面相对比较沉闷,而苏宁的前场攻击群也始终找不到太好的机会。相反,苏宁还险些在上半场结束前被陈志钊偷袭得手。

  进入下半场,不甘心场面被动的佩特莱斯库在第55分钟用若替下了拉米雷斯,而这个换人也令苏宁的进攻有所起色。在若上场后,苏宁的进攻找到了前场的支点,前场攻击群也开始活跃起来。补时阶段,正是若的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形成了富力门前的混乱,塞恩斯伯里的补射造成了富力球员禁区内的手球违例,从而裁判吹罚了点球。关键时刻,若顶住压力罚中点球,从而令苏宁在越秀山全身而退。

  而特谢拉在下半场的表现则是难令人恭维,第57分钟,吉翔边路送出妙传,特谢拉则在禁区前沿一脚踢飞。而在第64分钟,屡失良机的特谢拉心态也出现了急躁,在一次进攻无果后与张贤秀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尽管如此,佩特莱斯库还是将特谢拉全场比赛都保留在了场上,毕竟相比一场中超赛事的比赛结果,他更希望令弟子早些找到进球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冠对阵平阳的比赛后就有记者向特谢拉提出了双线7轮不进球的尴尬问题。对此,他的回答是,很遗憾,今天进球的运气没在我这边。而在本场比赛之后,他不进球的比赛已经延长到第8场。对阵中超联赛3轮不胜的富力,苏宁险些失去了联赛不败金身。而在两周之后,苏宁将在客场迎来与小组实力最强的全北的亚冠小组出线生死战。届时如果特谢拉依然无法找到状态的话,那么苏宁的亚冠出线前景将比较黯淡……(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55481.shtml report 39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