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主帅:没赢球因自己发挥不好 后面还会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4月23日下午,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天津权健客场与呼和浩特中优队比赛在呼和浩特体育场进行。结果,这场首尾大战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排名榜首的天津权健队被呼和浩特队0比0逼平。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的新闻发布会。

  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卢森博格表示:“比赛之前我就说过,比赛会非常困难,结果今天和对手打平了。今天的球场状况不是很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总体来说,我们制造了一些机会,有一次我们没有越位,但是被判为越位了没有算,非常可惜。对于足球比赛,没有进球也是比较正常的。也许是对方此前连续五个客场,他们第一个主场的压力和拼劲都比较大,所以今天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今天平了其实也是比较公平的,对手虽然之前连续输了5场,但他们今天表现很积极。我们还是自己发挥得不够好。”

  此前权健已经三连胜,但是四连胜似乎是一个很难越过的关卡,是否遇到了瓶颈?卢森博格表示,“虽然我们打平了,对手的防守做得非常不错。从整体来说,还会继续我们的打法,今年能够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们没有输球,我们也是需要向前看。”

  本场比赛,两队拼抢激烈,特别是主队犯规比较多,比赛也多次中断,谈到这样是否影响了权健队的发挥。卢森博格表示,“作为主教练我不想评价裁判,这是俱乐部的事情。”

  下半场比赛,格乌瓦尼奥的位置从边路改到了中路,权健队也增加了一些进攻机会,谈到今后是否还会进行这样的调整,卢森博格表示,“这要看具体情况,总体来说今天换位之后表现不错,也许后面还会进行这样的调整。”

  本场比赛中,法比亚诺曾经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法比亚诺在哨响后依然射门,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这样,法比亚诺就已经拿到了3张黄牌,只要再拿1张就会停赛,可是后面对手却一个比一个强。然而,卢森博格却并不介意法比亚诺停赛的危险,“每一场比赛出现黄牌都是很正常的,即便法比亚诺不能上,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整体打法。”(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呼和浩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69651.shtml report 1642 权健0-0中优格乌瓦尼奥爆射天津北方网讯:4月23日下午,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天津权健客场与呼和浩特中优队比赛在呼和浩特体育场进行。结果,这场首尾大战爆出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