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足主场欲避连败 权健客场谋求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

  北京时间4月23、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经过前面5轮的厮杀,各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多少可以体现出目前各队的整体实力以及一些问题。上赛季中甲的黑马中优目前5连败的同时没有一个进球积分垫底,浙江毅腾状态不佳也处于降级区中,而中甲新贵深圳佳兆业与天津权健都打出了与投入成正比的战绩,而北京人和、大连一方等队也展现了很强的求胜欲望。本轮多支排名靠前的球队都将迎来实力不俗的对手,而排名靠后的球队也将为了拿到好的成绩而努力。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3日 16:00

  深足上轮在同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不敌对手遭遇了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虽然遭遇了一场失利,但是在积分上深足依然已经拿到了10分,在积分榜上仅仅以微弱的净胜球劣势排在积分榜第4。从上一轮的失利不难看出,深足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本轮主场作战的深足需要避免连败的出现。本轮对手大连一方最近状态不错,深足将会迎来全新的挑战。

  一方主场力克中优拿到3分,在联赛中已经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如果这样的良好状态可以保持,冲超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轮将要开启客场之旅,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深足佳兆业,对大连一方来说,想要巩固目前的排名,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从战绩来看,两队旗鼓相当,从遭遇的对手来看,各自都遭遇了一些考验。可以说本场比赛可以算是冲超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虽然上轮深圳队遭遇了失利,但是截至目前,深圳队主场还没有过失利,这对于大连一方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26006.shtml report 5157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4月23、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经过前面5轮的厮杀,各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多少可以体现出目前各队的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