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主帅亲承愿执教蓝衣军团 欢迎苏宁集团入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森
  • 手机看新闻
国米主帅亲承愿执教蓝衣军团

  《意大利足球》消息,国米主帅曼奇尼表示,如果意大利国家队给他执教的机会,他将“不得不”接受。蓝衣军团的主帅孔蒂已经确定会在欧洲杯之后离任,而蓝黑军团的主教练则被认为是一个可能的接任者。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机会执教国家队的,”曼奇尼在接受Premium Sport采访时表示,“在那里工作和在俱乐部担任主教练是完全不一样的。而且我相信执教国家队将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我相信没有人能拒绝。”此前的2014年,蓝衣军团在巴西世界杯失利之后,曼奇尼就曾在《意大利足球》上表态愿意接替普兰德利执掌国家队教鞭。

  然而,目前来看,正忙于筹备夏季转会的曼奇尼,不太可能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下一任主帅。

  “现在很难说清今年的转会市场,因为我们并不知道最终会发生什么。我们需要有明智的决策,并且努力去实现它们。”当被问到是否仍计划引入亚亚-图雷时,这位前任曼城主帅谈到,“亚亚-图雷?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他属于曼城。足球是很特殊的,有些时候并不需要太多改变。特别是当球队有着坚实的班底时,最好只做适当的调整而不是大肆换血变革。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技术好的、可以帮助年轻球员迅速成长的球员。而要想找到价格便宜、技术又好的球员,一点也不容易。”

  关于近期备受关注的苏宁将收购国米的消息,他表示:“苏宁集团?或许他们会有兴趣,我不太清楚。但是如果他们顺利地完成收购,对国米来说是有利的,甚至有可能帮助我们重返欧冠”。

  最后被问及队里谁在本赛季进步最大时,曼奇尼说:“布罗佐维奇提高了很多,他能成为一名顶级球员。我认为在整个意甲联赛,没有人能做到他那样——跑动距离非常大的同时保持那么高的质量。除他之外,孔多比亚和佩里西奇进步也很大。”

  (本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0096.shtml report 1531 国米主帅亲承愿执教蓝衣军团《意大利足球》消息,国米主帅曼奇尼表示,如果意大利国家队给他执教的机会,他将“不得不”接受。蓝衣军团的主帅孔蒂已经确定会在欧洲杯之后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